今天是: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五位教师喜获2021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征文入选会议优秀成果

发布日期:2021-11-06    作者:魏静     来源: 科技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团委、省社科联共同举办辽宁省第11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

我校王妍妮老师撰写的《辽宁振兴背景下利用地方百年党史教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研究》、刘洋老师撰写的《东北抗联精神助推红色基因高校传承研究》、付玲老师撰写的《赓续红色基因激荡青春力量--东北抗联精神与新时代大学生精神文化建设融合路径探究》、于霞老师撰写的《乡村文化:辽宁省乡村旅游的根与魂》、徐晓惠老师撰写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推动我省大学生农村创业问题研究》五位老师荣获2021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征文入选会议优秀成果。

  希望入选会议优秀成果教师再接再厉,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正确导向,多出精品成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