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于吉梅     来源: 科技处    点击:

各部门、教学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2023年4月6

二、申报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采用推荐和评审制,课题申报数量采用限额制,我校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员,最多可申报5项。申报项目超过5项,科技处将会组织专家评审,按照最后评审顺序择优推荐。

三、选题要求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选题建议重点围绕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如何高质量、特色发展为主题,提倡民办学校举办者、办学者与一线教师等相关人员以学校机构为基本研究单位,为解决与其办学、教学、育人实践等紧密相关的现实问题与未来发展问题开展研究。课题名称和具体研究内容由申请者自行设计。

申请人条件

(一)申请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1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项课题。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二)申请人不得以其他已立项或待立项课题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进行重复申请。有在研协会课题尚未结题的,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参加此次申请。课题立项后,课题组成员变更原则上不能超过1/3。

完成时限

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完成时限为1-2年,有特殊情况的可申请延期1年

报送材料要求

申请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纸质版材料(申请书)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一式两份,其中签字盖章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本和纸质原件扫描pdf版本)、汇总表可编辑的电子版),文档名称统一为部门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


联系人:于吉梅

联系电话:(0411)62511069

邮箱:hhkjc123@126.com。


附件

1.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2.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规划课题2023年度申请书

3.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推荐汇总表

4.关于申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3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