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关于确定2023年度校级思政/科研课题立项名单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4    作者:于吉梅     来源: 科技处    点击:

各部门、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字〔2023〕17)文件要求,我校于2023年9月开展了2023年校级思政/科研课题立项工作。现对立项课题提出如下要求:


一、立项项目

2023年校级立项课题26项,其中思政课题4项、科研课题22项。校级思政/科研课题立项名单见附件。

二、管理办法

1.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一年(2023.112024.11)。无特殊情况,不得延期结题。科技处将于2024年4月对各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2.课题结项成果须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包括1篇)。

3.立项课题在发表研究成果时,需注明“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2023年度思政/科研研究课题+课题编号”字样。

4.立项课题申请结题验收时,必须遵守《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科研工作管理规定(试行)》,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为约束协议,并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和最终研究报告。

课题负责人要按照课题研究方案,认真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尽快达成研究目标。科技处负责立项课题进展情况的督查和结项验收工作。


附件: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2023年度思政/科研课题立项名单汇总表